多種維生素:太多的好事
戴安娜

:2分鐘的時間來閱讀。
事實:這裡有一個證據,維生素有利於我們的孩子日益缺乏。 事實:大多數家長認為,這是很好的做法,給孩子的好東西,壞(如維生素)偽裝。 只要他們攝取它,都不錯吧? 錯了。 考慮科學事實和夏利在強化孩子的消極的習慣。
難以忽視的真相:
“超過一半的美國人正在服用膳食補充劑,其中大部分是多種維生素,底線是確保他們從中獲益,我們不知道。 事實上,我們很關注,有些人可能會得到太多的某些營養素,說:“J.邁克爾·麥金尼斯博士,MPP的國家科學院(NAS)的醫學研究所資深學者。
根據這和其他各種研究,一些科學家認為,多維生素,以減少疾病的風險。
即使是美國兒科學會建議不為孩子們一個健康的飲食補充維生素。
數十億美元的多種維生素業務剛剛得到一些壞消息,不是嗎? 一個國家衛生研究院(NIH)面板上的好處,並建議他們經常食用所需的多種維生素的安全也發現證據不足。 因此,我們應該怎樣做?
以及如何讓所有的維生素和礦物質,我們和我們的孩子需要從真正的食物? 如果您的孩子的飲食中富含鈣和纖維 - 和低飽和脂肪 - 他/她並不需要多種維生素。 維生素的吸收也常常不被視為一個問題。 真正的食物通常會提供更好的吸收性能。
只是回想起最後一次,你站在商店的小島,凝視著令人眼花繚亂的各種旨在為孩子們的多種維生素。 困惑? 我們為什麼要混淆和淹沒? 這只是維生素。 這種情況是一個標誌,更不要提含糖,這些營養物質構成的糖果粘性質。 仔細觀察,成分是維生素在所有 - 的東西,是很難發音。
仍然不相信嗎? 戴維斯加州大學進行的一項研究,發現了驚人的結果。 參與這項研究的11000兒童從2歲到17歲了維生素補充劑。 最後,研究人員發現,孩子們吃的飲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- 例如,他們並不需要的藥丸(或我們打電話給他們gummi糖果)。
底線:目前您的孩子一個健康的選擇,健康的飲食富含深色綠葉蔬菜。 基本上,讓您的孩子吃他/她的顏色 - 這不是我談論的M&M巧克力。









[...]的幫助。 在接下來的幾分鐘內,你了解牛奶令人驚訝的真理,Vitamn D和多種維生素的安全......在孩子的吸收[...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