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我們吃什麼可以提高記憶-
甚至因為我們的年齡

閱讀時間:1.5分鐘

我們經常聽到“你是你吃什麼”,但它的一個貧窮的動力。 誰在乎...真的! “吃這個和避免阿爾茨海默氏症”或“... ...餵你的孩子,看著他的情報開花”,是更有意義和TRUE。 研究證明-特 ​​別是綠葉蔬菜有助於保護大腦中自然產生的(因為我們的年齡)自由基的傷害,並減緩與年齡有關的智力下降。 它也提高了學習能力和運動技能。

菠菜是大腦的食品之一

研究人員認為 - 菠菜與認知能力下降40%放緩的相關性最強。 它有助於與年齡有關的腦電源緩慢下降。 菠菜會提高學習能力和運動技能 - 不管是什麼年齡。

芝加哥衛生與老齡化項目,報告由世界上最健康的食品 ,建議吃只是綠葉,黃色和十字花科蔬菜3份每天可減慢認知能力下降40%*。 這相當於約 5年的青春記憶 /腦電源,根據拉什大學醫學中心的研究人員。

下面是它如何菠菜

維生素K -保留在骨基質中的鈣,促進骨的礦化的功能。

-維生素A

-錳,銅,鎂,鋅,鐵和磷

-維生素B1,B2和B6的極好來源,

- B3的良好來源

-體面量的Omega - 3

-葉黃素(對眼疾的主要戰鬥機

-良好的蛋白質來源

我們的大腦就像是在我們的身體的任何其他器官。 我們一定要好好照顧和行使它每天都在為了保持其充分的能力... ...的首要步驟之一是提供最好的(最營養)食品可能。

菠菜當然不是唯一的食物,支持內存。 記憶是過於複雜的過程,需要的營養比任何單一的食物可以提供種類繁多。 (未完待續)

* cognetive下降:在大腦的能力,定期進行判斷,推理,記憶功能下降,學習和理解

投遞到Twitter

評論

一個評論... 閱讀以下或添加一個
  1. 菠菜的黑暗面
    2009年6月17日下午08:23

    [...]菠菜中的維生素完全融入我們的身體需要脂肪來。 你聽說過我和他人的讚揚菠菜... ...現在,讓我們採取公正和平衡的一個嚴重令人驚訝的利弊看[...]






了解GreenCravers - 看這個!


聯繫人: 戴安娜 |電話:224-392-2510



注:上GreenCravers.com的所有信息僅用於教育目的。 這是沒有辦法在所有擬作為醫療諮詢或作為代替醫療諮詢或治療和/或治愈任何疾病或健康狀況,不應該這樣解釋。 在進行任何更改之前你的飲食習慣,處方藥的使用,生活方式或鍛煉活動始終與一個合格的衛生專業工作。 這個網站,並聯合視聽或書面的內容,從本網站的任何實體提供的資料,是提供“現況”和消費者承擔所有風險,從使用,不使用或誤用此信息。
除另有註明,本網站上的內容是青春老齡化公司授權下一個知識共享署名3.0許可